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社区学院合唱团、老体协歌友倶乐部挂牌成立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大田工作站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6日上午,大田县社区学院合唱团、老体协歌友倶乐部在县老人憩园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县人大副主任章玲、县政府副县长涂林瑢等参加揭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男声独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女声独唱《梨花颂》、女声小组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女声和童声合唱《掌声响起来》《青春舞曲》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了主旋律,讴歌了新时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大田县社区学院于2011年6月经县政府批复成立,依托电大具体管理。近年来,大田县社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第十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社区教育的实施意见》,主动作为,先后开展了剪纸培训、摄影培训,举办了《继承法》讲座、《大田县情与历史文化》专题讲座,公益讲堂《电信诈骗防范知识》走进老年大学、《急救知识》走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编辑了社区教育丛书《打捞乡愁》等,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学院合唱团、老体协歌友倶乐部的成立,旨在通过开展经常性的活动,坚持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为歌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