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举办青年教师试讲听课评课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三明电大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做好2019年春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的准备工作,3月21日,三明电大在302教室举办青年教师听课评课活动。副校长周泰谦和10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办公室主任张莲珠主持活动。

3位青年教师精心设计教案,发挥个人优势及特色,在讲课中展示青年教师的风采。她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精彩的讲课和精美的课件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听众。听课老师们认真聆听了3位老师的试讲,不时地做着笔记。

试讲后,老教师对3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展示作出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3位青年教师敢于创新,善于运用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设计,同时也对3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教态、板书、语言规范、课堂组织、课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周泰谦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3位教师的授课和表现,希望年轻教师深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加强专业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3位青年教师表示此次活动对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很有帮助,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向老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水平。


试讲现场

 
老教师点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