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漳州分校 苏 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向上、团结的校园氛围,近日,漳州电大工会在学校修为楼前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通过抽签分组进行,设有盲人摸鼻子、吹乒乓球、脚夹球跳接力赛、毛毛虫接力赛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选手们齐心协力,观众兴致高昂,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了电大教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和奋勇争先精神。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支持。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各组的名次。

工会主席林之枫和副主席黄志军为各组代表颁奖,并表示,下一步电大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

盲人摸鼻子比赛

毛毛虫接力比赛

颁奖典礼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