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探索以讲座形式增强教学实效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9日上午,大田电大兼职教师、实幼幼儿高级教师林兰芳以《浅谈幼儿园区角活动有效开展策略》为题,为学前教育专科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来自17秋、18春、18秋、19春四个班别的学前教育专科学员共154名到场参加。

林兰芳的讲座主题集中,主要围绕区角主题的选择、区角设置的规则、区角材料的收集、区角环境的创设、区角活动的组织等五个方面展开。讲座既有幼儿教育理论知识的生动阐释,又有区角活动开展的具体事例,还积极鼓励学员参与讨论,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讲座,学员受益匪浅。不少学员表示,这样的讲座重视思想引导、方法引导、学习渠道引导,善于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这样富有活力的组织形式,让学员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对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将起到指导和帮助作用。

据悉,大田电大还将于5月25日邀请兼职教师、宏岩律师事务所律师余有祜,为法学本、专科学员作《宪法与法律》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学员认真听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