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党支部书记俞建营为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大田电大 郑祥全    编辑:宣传部

5月21上午,大田电大党支部书记俞建营作“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大问题展开。俞建营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唯有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才能行稳致远。俞建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听了专题党课,大家深受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宗旨,乐于奉献,在电大招生、专业管理、支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电大转型升级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