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漳州电大 林玉宝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17日,漳州电大组织行政党支部、教师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24人,前往红色圣地云霄县乌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等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乌山革命纪念馆,聆听党的光荣历史;重走红军路,探寻闽南地委领导机关旧址、秘密通道等革命遗址;为革命先辈卢叨敬献花篮,追忆了先辈的革命斗争事迹,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坚强不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乌山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电大教育事业新局面。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为革命先辈敬献花篮

参观闽南地委机关秘密通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