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举行2019届春季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宁德分校 江婷婷 文/郑 雨 图    编辑:宣传部

2019年5月26日上午,宁德电大举行2019届春季开放教育学生毕业典礼,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王晓飚主持典礼,师生200多人参加典礼。

在典礼上,2016秋行政管理本科班包小红代表毕业生做了发言。包小红同学表示,电大的开放教育不仅教会大家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自主学习的能力,使大家学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资源进行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汲取营养。这段特殊的电大生活,给了大家一次重新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

毕业典礼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2019年春季,宁德电大开放 教育本专科共毕业学生263人,其中2位学生荣获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0位学生荣获2018年度“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典礼现场

参加仪式学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