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系统“金课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龙岩电大 廖郁蓉/文 黄华斌/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8日上午,龙岩电大举行全市电大系统线下“金课大赛”初赛,14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龙岩电大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作动员讲话,他说,“金课大赛”对于推动教学改革进程,引导和激发教师利用最新信息技术探索教学新模式,提高全市电大系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建设一支适应开放大学发展所需的师资队伍具有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全校教职工正确认识活动开展意义,以饱满热情的精神、严谨互学的态度,全身心投入“金课大赛”中;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推选优秀选手代表参加省决赛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满足教师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

历时五个小时的课堂教学竞赛精彩纷呈。14位专任教师各展特色、各显其能,在认真钻研教材,探讨教法,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的基础上,以精益求精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教学业务水平,用心制作精美课件,恰当使用教具和多媒体技术,充分展现了专任教师充满朝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采及各自的教学功底,为全体听课教师奉献了一堂堂充满智慧、乐趣、有效的课堂。经来自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和龙岩财校9名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定打分,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金课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市电大系统专任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相互交流提高的舞台,也激发了广大专任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艺术,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有效课堂的激情和活力。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