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学生荣获“全市大、中专学生和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南平分校 吴继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积极响应南平市第十六届学校读书节活动,南平电大全市电大系统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演讲大赛。

来自南平地区各县市电大工作站和分校直属班级19位选手参加了初赛,经过7个评委专业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1个。由浦城电大选送的一等奖获得者张南希代表我市电大参加“南平市大、中专学生和中学生演讲比赛”,并获得决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充分展示了全市电大学生风采,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南平电大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