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举办师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宁德电大 周晓立 文/郑 雨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30日晚,宁德电大举办师生代表座谈会。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教研室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开放教育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丽银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各项举措。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注重抓教学质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通过在电大的学习,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班级文化活动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感谢电大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实践性环节的教学改革,学到更多的实用知识,服务于本职工作。学校各教研室负责人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外聘教师代表就自己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叶祖庚做总结讲话,认为学生代表的发言反映了广大同学的心声,坚定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和文化建设,提高学校内涵建设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勉励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