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举办专题教研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图/文    编辑:宣传部

6月5日下午,三明电大开展“关于微课程教学设计的几点体会”专题讲座。全校任课教师参与讲座,教学处主任陈俊伟主持本次讲座,办公室主任张莲珠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张莲珠曾经代表三明电大参加福建电大系统第一届和第二届微课程大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讲座中,她就“什么是微课程、教师如何设计微课程、微课程的设计技巧”等问题结合自己微课参赛实例给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读。张老师启发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多提炼问题、思考策略,她带领大家走进微课程,使老师们从视角到思维方式等方面体验到新的教学感受。张老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拉近了老师们与“微课程”的距离,让老师们对“微课程”制作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副校长周泰谦强调,全体教师都要积极参与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有激情和活力的有效课堂。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