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叶夏青 文/黄华斌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日下午,龙岩电大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林伟能发表讲话。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邱友祥主持会议。

会上,林伟能传达了龙岩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许维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发表讲话,强调指出: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做到“三要”,即“要为党的历史自豪、要为党的现在点赞、要为党的未来加油”;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把师生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高质量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造优异成绩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邱友祥宣读了《中共龙岩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龙岩分校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叶夏青等五位同志分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叶夏青代表受表彰者发言,她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