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召开2019年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漳州电大 余础础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8日,漳州电大在平和大溪镇召开2019年秋季全市电大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林之枫、副校长吕峰鹏,学校教务及招生部门负责人,各县级电大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然总结了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并对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做了部署,明确2019年秋季招生要以“稳定规模、保证质量、确保安全”为招生目标,并对招生办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项目意识,加强项目招生办学的经验交流和推广,找准电大办学特色,积极对接企事业单位,做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辅警学历提升以及教育补短板等项目的推进工作;二要树立宣传意识,充分运用新媒体及互联网技术及学校微信公众号、官网平台广泛进行招生宣传;三要树立服务意识,突出电大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服务水平。李然强调漳州电大系统要找准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努力推动电大转型升级,推进全面协调发展。

吕峰鹏传达了全省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有关招生工作的精神,并结合漳州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有关教学工作的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省电大关于“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办学基础”的办学总体思想,结合分校实际,对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各县级电大负责人就当前招生办学工作出现的新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研讨会上,平和电大工作站站长张泽光介绍了平和大溪镇“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班的招生办学情况,为漳州市积极推广乡镇办好“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班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漳州电大校长李然讲话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