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市委办、市纪委机关等部门到漳州电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漳州分校 林玉宝/文 苏莉/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日、2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委、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漳州电大“丹霞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学校党委副书记及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丹霞记忆馆,全体党员回顾了漳州党团组织创建的光辉历程;聆听观看了高捷成等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丹霞记忆馆前,在“信仰之光”专题室,市委办机关党委、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参加人员分别在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嘹亮、久久回荡,提醒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永远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参观“丹霞记忆”馆

重温入党誓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