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一行到平和县大溪镇下村村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作者:漳州电大 余础础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漳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然一行到平和县大溪镇下村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实地考察了当地小学和幼儿园。

李然与平和县大溪镇党委书记林丽冰以及下村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大溪镇的乡村人才振兴计划、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情况。双方就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以及“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班在大溪镇的推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李然表示,漳州电大将大力支持乡村人才振兴计划,针对大溪镇打造乡村旅游及农业产业特点,为大溪镇扶贫扶智、乡村后备干部培养及乡村人才再教育提供有力的教育支持。

座谈会后,李然在林丽冰和驻村干部刘国才的陪同下来到当地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教育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幼儿园教学设施改造工程表示支持。

党委副书记林之枫、副校长吕峰鹏、教务处、招生办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人员合影 

调研大溪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