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3日下午,三明电大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集体观看《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视频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总支委员邓小和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暑假期间以自学为主,利用“学习强国”等形式,抓好党的知识和理论学习活动。

会议还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护心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