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叶夏青/文 黄华斌/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1日至12日,龙岩电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7月11日,龙岩电大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梅州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全体党员参观了梅州叶剑英同志纪念园及故居,深情缅怀他的丰功伟绩,感受浓厚的人文气息;馆藏的110多件原件实物和600多幅相片,反映了叶剑英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奋斗一生的真实写照。通过观看,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叶剑英光辉伟大而又传奇的一生。当日,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党的誓词仪式。

7月12日上午,学校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党小组组长导读了《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并组织党员同志相互交流,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基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7月12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林伟能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纪录片并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我校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了广大人民的利益,宁愿得罪少数干部”的高尚情怀和一心为民的“初心”。

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计个人得失,内修自省,尽心履职,为电大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叶剑英纪念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