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与武警龙岩支队举行“岗位成才计划”教学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文 罗碧纯/图    编辑:宣传部

8月16日上午,龙岩电大与武警龙岩支队在武警龙岩支队会议厅隆重举行“岗位成才计划”教学合作签约仪式。龙岩电大党支部书记林伟能,武警龙岩支队政治委员陈桂兵、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峰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和龙岩武警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陈桂兵对龙岩电大为武警龙岩支队官兵提升学历“量身定做”的办学模式表示感谢。他指出,龙岩电大与武警龙岩支队共建“岗位成才计划”教学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军政军民团结和融合式发展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具体措施,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共同推进军地双方组织建设,巩固和创新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增进军地友谊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武警龙岩支队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部队特有政治工作优势,协助电大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基地建设、教职员工作风培养和团队精神塑造等活动,促进双方文化交流探讨与研究。

林伟能感谢武警龙岩支队对龙岩电大办学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此前王峰剑就部队与高校合作共育人才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作为龙岩市唯一一所公办成人高等学校的龙岩电大将充分发挥独特地位优势和优质办学特点,协助支队培养军地两用人才,在办学管理模式上将充分考虑支队繁重执勤训练任务和严格纪律管理等实际,在授课模式、考试方式、教育时间和学费减免等方面给予提供便利,努力实现“入伍即入学,退役即毕业”培养目标,谱写军地合作新篇章。

签约现场

集体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