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关于进驻信息化中心巡察的公告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作者:    编辑:刘宣岑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18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组将于2018年5月28日起进驻信息化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巡察工作。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制度,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履行“一岗双责”、执行党的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组织民主测评、受理信访举报,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根据需要列席有关会议,到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联系电话:0591—88619090,电子邮箱:jjjcs@fjrtvu.edu.cn;举报信箱位置:桂山校区图书办公楼一楼大门左侧、左海校区收发室门口;来信地址:福州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电大纪委监审处。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和职责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关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校纪委或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8年5月18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