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省委省属高校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作者:    编辑: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五组于2016年2月19日进驻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视工作。本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重点了解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发现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有无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视组的工作方式为: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

巡视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巡视组联系电话:***********(开通时段8:00-20:00);巡视组通信方式:福州市331号邮政信箱(省属高校巡视五组),邮政编码:350003;巡视组举报信箱位置:桂山校区图书办公综合大楼大门左侧,左海校区大门口。巡视组主要受理巡视监督四个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关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巡视单位和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6年2月19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