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春学期毕业论文远程答辩具体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作者:    编辑:陈叶红

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

    本学期毕业论文远程答辩时间和具体安排见下表,各教学单位请尽快向答辩主持人发送答辩学生名单(按出场先后顺序)、答辩教师名单(包括职称等相关信息)、论文电子版,并于正式答辩前提前一周与我处联系调试设备。

远程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1、远程毕业论文答辩全程必须在工作站(教学点)的组织下进行,答辩场所不得在非申请单位场所内(老师、学生的单位和家里)进行。

 2、答辩会场布置要简洁大方,答辩学生摄像机、电脑旁应有简易标识(“某某分校/工作站远程视频答辩”)。

 3、QQ答辩的技术要求

软件:使用腾讯QQ2012稳定版及更新版本。

硬件:要保证每个答辩老师和学生有一台能够流畅上网及播放高清影音的电脑、网络摄像头、头戴式耳麦和麦克风,尽量不要使用音箱以避免嚣叫声。

 4、注意事项:

(1)申请单位负责对参加远程论文答辩的学员身份核实把关,组织学员进行答辩培训、保障学生准时参加答辩。

(2)远程答辩如中途出现设备、网络故障,未完成部分可改期进行,但应保证在本学期毕业论文终审前完成。

(3)参加远程答辩学生论文评审表中注明何时、何地参加远程答辩,答辩主持人及答辩教师等信息。答辩主持人签字可在论文终审送审时补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