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本科论文选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作者:    编辑:

 

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

2017年秋季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及本科论文选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教育本、专科各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及本科论文选题申报通过“福建电大实践教学网络管理平台”在线填报(http://sjjxgl.fjrtvu.edu.cn/)。各级电大应根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职责分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申报、审核工作。

二、根据闽电大教〔2006〕127号文件规定,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工作由分校负责。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由分校初审、省校复审。

三、在线申报、审核日程安排

工作站(教学点)在线申报时间:9月4日-9月8日

分校在线审核时间: 9月11日-9月15日

省校在线复审时间: 9月18日-9月22日

四、在线申报注意事项

1、在线申报对象:本学期各工作站拟聘用的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

2、首次申报论文指导资格的教师:工作站应在9月18日前将指导教师的资格证明材料(学历、职称证书复印件)报送上级审核部门,证书背面应注明“××单位××专业指导教师”。专科指导教师的资格证明材料报分校教学管理部门,本科的报省校教学管理处教学师资管理科。

3、往届已在线申报并获取指导资格的教师:本学期如有指导毕业论文,仍需申报本学期论文指导篇数。注意:在线填报时不要擅自变更系统自动生成的教师信息,否则会造成系统识别出错,影响自动审核功能。指导教师信息需要更正的(如身份证号码出错,学历职称变化等),请通过QQ群报省校统一修改。

4、技术支持:在线申报操作说明书上传“全省电大教学服务群”共享,请自行下载查阅。在线申报及审核期间,省校通过电话、QQ群等渠道提供支持服务。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0591-87854409,***********(信息化中心),黄国文;

教学管理问题咨询电话:

0591-88619081(教学管理中心),陈叶红;

QQ群答疑:“全省电大教学服务群”(21848248)。

五、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核结束后即可进入毕业论文选题在线填报、审核环节。工作站应在 9月11日前完成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在线填报,分校应在9月18日前完成本科论文选题的审核工作。

六、省电大将对本学期论文指导教师资格审核、选题审核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

省电大教学管理处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