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印发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开放教育专科)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作者:    编辑:

  

各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

  

现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专科开设课程一览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本开设课程一览表适用于新教务管理系统的开放教育专科学生,原旧系统专业规则的课程内容已全部删除。除特别注明外,重读重考生若遇教材变动需跟随新教材开课开考。

  

二、本开设课程一览表不体现课程的适用年级和季节,学生选课范围及课程类别、课程性质等信息必须严格参照学生对应的入学年级季节专业教学计划、专业规则执行。

  

三、高职类双证改造专业的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均使用职业技能实训软件平台开展教学,实训项目、实训内容、实训要求等均在平台上发布,教学内容包含所属专业其他5门证书课程的综合学习、实训练习等。因此,该课程应与所属专业第一门双证课程同步开出,并贯穿“5+1”课程教学全过程,学生需要在学习第一门双证课程的同时登录实训平台注册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

  

四、2017年春季入学的新生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另行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据此安排好教务教学工作。

  

附件: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一览表(开放教育专科)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6年12月30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