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协调会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陈姗    编辑:教务处

为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7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2018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协调会。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各专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资源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就教学检查的实施方案、检查重点、自检报告分工做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教学检查的内容进行分析讨论,就如何加强教学过程监控、提升教学质量薄弱因子、教学过程材料采集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陈展虹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检查既是国家开放大学要求的一项常规工作,更是我校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与提升的契机。要求各部门根据通知文件紧密配合,共同完成综合教学检查工作,要善于抓典型、抓特色、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我校的教学工作。他表示,建设开放大学必须狠抓教学质量、重视内涵建设,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办学过程中,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