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秋季申报学籍延期的通知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作者:    编辑:毛高丽

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

2018年秋季申报学籍延期工作已经开始,本学期上报截止11月20日。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学籍管理的相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籍延期仅针对已满8年,未到9年的学生。学籍有效期从8年延期到9年。每个学生学籍延期只能申请一次,如果申请后还是无法按时通过的,不能再申请延期。

二、每位申请延期的学员,应按要求提交材料电子版(见附件1),发省校学籍科留档,请勿漏报,错报。

三、目前后续工作流程暂定为:11月底确定延期名单,12月中旬前集中清退已超9年学籍的学生,12月下旬前完成已达学籍有效期,应退学学生学信网对应的退学操作,12月底完成教务管理系统内对应学生批量退学操作。

 

 

 

 

 

福建电大教务处学生服务中心(学籍科)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1

 

***学生个人情况说明

福建电大**分校**工作站**年*季**专业*科(本科或专科)学生**,学号****,还差**课程、**课程未通过,特申请学籍延期,望予以批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年 月 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