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正式启动线上线下“教学大赛”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陈叶红    编辑:郑茜

近日,学校印发了《关于举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线上线下“教学大赛”的通知》,正式开启本年度学校提升内涵、以质图强系列举措的序幕。

本次大赛将分线上、线下两场赛事分别开展,即线下“金课大赛”和线上“开放教育网上教学活动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进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强化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深度应用。

文件下发后,各教学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相应的比赛组织机构、初赛评审委员会,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并认真组织。4月12日上午,漳州电大率先举行了2019年教学大赛动员会暨“金课”教学模式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电大电子信息与计算机系主任黄林昊副教授和财经与管理系主任孔敏副教授,为漳州电大教师开展了“金课”教学设计和技术培训。省校三个专业学院也积极响应,相继出台方案筹备“金课大赛”初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打造各专业学院“金课”,确保“金课大赛”质量。

为更好地提高智慧教室应用水平,帮助我校教师在2019年线上线下“教学大赛”中赛出好成绩,三个专业学院还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武汉、北京、福州三城智慧教室联动创新活动,以“新科技 新思维 新教学——立足课堂话‘金课’”为主题进行了新理念的交流、新方法的分享、新智慧的碰撞。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