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会议部署考前工作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作者:    编辑:考务科

12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集相关部门、学院对2017年1月考试工作进行考前部署。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从新增及临时考点的软硬件管理、期末考务人员选择聘用、考风考纪管理、试卷保管、命题质量与试卷评阅组织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在全省电大系统的高度,树立全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好期末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好电大声誉;二是要加强对考点特别是新增及临时考点的软硬件管理,做好考前检查,针对上学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为今后新项目拓展奠定良好基础;三是严守考务管理工作规范,加强对考务人员的选聘与培训,做好试卷保管工作;四是教学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教师的质量意识教育,进一步规范省开课程试卷命题工作,同时做好考后试卷评阅的组织与管理,不断提升命题与阅卷质量。

教务处相关人员就考前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落实会议精神,把要求传达到位,把考前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