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工作网络双向视频会议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作者:郑茜    编辑:考务科

1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省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网络双向视频会议。副校长陈展虹,教务处、教学处相关人员,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分校、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及全体考务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陈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期末考试事关电大声誉,责任重,压力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增强自信,坚决维护好电大声誉;以生为本,立足服务,重视过程性教学与管理;周密部署,抓早抓细,将考试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通过全面部署、查堵隐患,重点防控,力求考试工作有序组织、平稳完成。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对2017年1月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通过网络双向视频现场解答基层电大的问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