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工作网络双向视频会议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作者:郑茜    编辑:考务科

6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全省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网络双向视频会议,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李正光处长主持会议。

陈展虹在讲话中指出,电大考试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主考要认真履职,关注考试的组织与安排:一是要提前防患,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重点布防;二是要重视系统建设,加强所辖考点的监管,要对管理能力较弱及有安全隐患的考点重点关注,提出针对性的要求和措施;三是要处理好招生和考试的关系,在考试期间关注重点放在考试安全方面,确保考试管理质量。他重点强调了手机的管理,希望各考点重新仔细阅读考试管理规章制度,周密部署,增强执行力,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平安。

随后,教务处李处长对考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1、本次考试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各考点要做好相应的考务工作,特别是对警戒线的把控和手机的防范;2、本学期有部分分校和工作站考点主考变更,各教务负责人要协助做好工作衔接,让新上任的领导顺利履行主考职责。

教务处谢副处长对2017年6月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晋江电大工作站通过网络双向视频做了考务工作经验交流。

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处相关人员,各分校、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及全体考务管理人员参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