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二元制入学考试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作者:郑茜    编辑:郑茜

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展虹组织召开二元制入学考试工作专题会。校长吴国荣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公室、财务处、教学管理中心、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中专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正光细化了考试安排、组考方案,汇报了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工作,提出了考场布置、试卷保密、考场录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组考效率、更好服务考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部门意见后,陈展虹要求大家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确保该项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他就考场布置强调三点,一要规范考场设置,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设置考场;二要规范考场管理,严守警戒线,守好第一道防线;三要加强保密管理,确保试卷安全保密。

吴国荣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二元制”是成人教育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对我校转型发展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他要求,一要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充分认识考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考试工作每个流程,切实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二要彰显一场创新性的考试,打破传统考试格局,将考点设置在企业,改变常规考试理念,设置一天早中晚三个考试场次,以学生为本,彻底解决工学矛盾;三要突显一场正能量的考试,要全力以赴,珍惜这次主体组织实施考试的机会,发挥电大优势,将本次考试工作组织好、管理好、落实好,提高电大的影响力,为我校转型发展开拓新局面。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