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作者:郑茜    编辑:郑茜

1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全省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陈展虹出席会议。教务处李正光处长主持会议。

陈展虹首先传达了国开考务会议的“一个目标、十个坚持、六个严控”精神,他指出本次考试正值我校申报开放大学的关键时点,希望全省各级电大、考点务必站在建设福建开放大学的高度,以主人翁精神以及对电大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他强调两点:一要凝聚共识,以“确保零负面、体现正能量”作为组考目标;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增强考试工作执行力。

随后,教务处李正光处长对考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决本着零负面、零容忍的态度,组织好本次考试,坚决维护好电大声誉,助力我校申报开放大学;二是规范管理,各考点特别要加强对警戒线的把控和手机的防范。

教务处谢程燕副处长对2017年秋季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教务处、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处相关人员,各分校、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及全体考务管理人员参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