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作者:吴东晖    编辑:钟晴

 

 

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本年度教育厅下达我校项目数为社科类20项,科技类10项,项目数较多,希望教职工踊跃申报。

(2)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我校申报人员设定为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必须为副高级及以下职称人员,如有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3)按照教育厅申报时限等要求,我校申报人员须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

(4)鉴于本年度纵向课题项目下达数较多,科研处将酌情减少校内课题项目数量。

 

                                                      2018.6.5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