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作者:    编辑: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是福建省属公办高等院校。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9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应于1983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的,应于1988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

(四)取得普通高校(或境外同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符合岗位的专业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1 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 3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不限 三个学院各1名,聘用后学校统筹安排
2 理工学院班主任 1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计算机、机械、电气、电子、车辆相关专业  
3 职业学院生活管理教师 4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不限 男女各2名,负责学生生活管理(含宿舍管理)等工作,需要入住学生宿舍。
4 职业学院实训教师 1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负责实训场所管理和实训教学等工作。

 

备注:岗位1、2工作地点在左海校区(鼓楼区铜盘路15号),岗位3、4工作地点在桂山校区(晋安区桂山路109号)。

三、合同和薪酬

(一)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学校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学校工作。首次签订合同时依法设定试用期,试用期时长根据合同期限确定,最长不超过6个月。

(二)试用期间薪酬水平:班主任岗位每月3500元;生活管理教师岗位每月3000元(免费提供住宿);实训教师岗位每月4000元。

试用期满薪酬水平:班主任岗位每月4000元左右;生活管理教师岗位每月3500元左右(免费提供住宿);实训教师岗位每月4500元左右。

上述金额均为应发金额。

(三)学校依法为非编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至27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http://zpxt.fjrtvu.edu.cn/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扫描版;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版;取得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版;其他能体现个人专业水平和过往业绩的证明材料扫描版。

3.其他报名方式无效。恕不接待来访。

(二)资格审核

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审核资格条件。审核结果可在报名系统中查看。

(三)考试

班主任、生活管理教师岗位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实训教师岗位考试采取技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工作技能等。

按照岗位拟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在参加笔试(或技能测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或技能测试)、面试分数分别按40%、60%折算,二者相加后的总分为考生综合成绩,其中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

(四)体检与考核

1.学校将组织拟聘人选参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

2.学校将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考核不合格的情况,按综合成绩依序递补。

(五)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

(六)聘用

体检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87834244 联系人:王老师

因本次招聘适逢暑期,如遇电话无人接听,可发送邮件至fjdarsc@163.com咨询,一般24小时内回复。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

                                               2019年8月7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