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5年01月22日    作者:    编辑: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现将各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在2015年1月25日(周日)下午2:00-4:30。

二、考试地点:福州市铜盘路15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左海校区)综合楼六楼1-5考室,其中1-3考室均安排在多功能厅,4、5考室见教室门口指示牌。

三。考场规则:
1.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缴费发票(或银行缴费凭证),方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证件不齐全,不准参加考试。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监考人员陪同,方可离开考场。
3. 考生只准带蓝、黑色钢笔、油性签字笔进入考场,考专业基础知识卷的考生可携带普通不带记忆功能的计算器。严禁将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计事本、高级计算器等带有记忆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考生将上述电子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作弊处理。
4.考试铃响后开始作答,考生必须首先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
5.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6.必须保持考场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等;考场内禁止吸烟。
7.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8.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
9.考生有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考试或其他严重违纪行为的,报有关部门。违反上述规定一律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或确认地点。考试地点不提供泊车位,有自驾车的考生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内。
2.笔试成绩预计于2015年1月27日前公布,请关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zp.fjkl.gov.cn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网站www.fjrtvu.edu.cn/rczp.htm。 

3.面试拟安排在1月底,具体时间待通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