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侨联举行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暨迎国庆、庆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作者:叶必锋    编辑:赵芸辉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在喜迎祖国68华诞、中秋佳节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 9月27日下午,学校侨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暨迎国庆、庆中秋联谊会。学校党委、省侨联通过不同方式对学校侨联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始终心系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退休侨眷侨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侨眷侨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统战部部长施宁娜、侨联主席张玲、侨眷侨属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侨联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退休侨眷侨属,并送上学校党委和省侨联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同时,还邀请部分退休侨眷侨属先后实地观摩桂山校区数字图书馆、多媒体演播中心和左海校区“i-生态菜园”。温馨惬意的开放书吧;集移动阅读、在线教育资源与平台展示、DIY创客培训为一体的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多媒体演播中心;阳台式、可复制的全国市民终身教育体验基地——“i-生态菜园”……,使他们亲身感受到近年来校园面貌和办学环境的巨变,深刻体会数字化终身学习技术平台和资源库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带来的便捷,深切感叹学校致力内涵建设,着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所带来的惊喜。他们为学校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并对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

观摩后,施宁娜、张玲与侨眷侨属欢聚一堂,畅叙学校侨联成立3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感悟心得,共谋发展思路、共话发展愿景,并与学校首届侨联主席潘先强老同志及其夫人合影留念。大家在沟通信息、交流思想、汇聚共识中增进了侨联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将始终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并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参观数字学习体验中心

实地观摩“i-生态菜园”

合影留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