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远教学院赴寿宁下党乡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远教学院 张 超 文/图    编辑:许 勇

11月10日至11日,远教学院党支部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支部立项活动,现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宁德工作生活的优良作风,深入了解下党乡的历史、人文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切身感受习近平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

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曾经三次深入下党调研的见证人和亲历者,原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亲自带领我们参观学习,他以自己的亲身体会给我们做了一场生动细致的讲解。我们先后参观了习近平三进下党乡纪念馆、习近平曾经现场办公的鸾峰桥及走过的路线,深切感受习近平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常怀忧患之思,常念人民之托”的真挚为民情怀,以及习近平同志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的真实写照,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震撼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公仆意识,务实深入、不图虚名的工作作风,以及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在参观学习之余,支部党员还前往寿宁县和福安市的学习中心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基层办学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现场解决一些学生提出的实际问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中去。

参观习近平三进下党乡纪念馆

与福安学习中心座谈

与寿宁学习中心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