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作者:培训学院 刘海波 文/图    编辑:赵芸辉

11月10日,培训学院党支部到将乐县温坊村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支部立项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位于温坊村的红一方面军第一师司令部暨温坊乡苏维埃政府旧址。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革命旧址中陈列的珍贵的历史资料与实物,详细了解了红一方面军第一师在此开展的反会剿和游击战争。大家深深的为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林永周的带领下,在革命先烈战斗过的地方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红一方面军第一师司令部暨温坊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原为温坊村汤氏祖厝,始建于清康熙末年,墙壁上至今尚遗留多处红军标语。2009年11月,该旧址被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七批文物保护单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