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举行青马工程闭幕式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作者:职业学院 熊晟罡 文/图    编辑:黄玲玲

11月27日下午,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第一期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班闭幕式暨成果展示在博厚楼二楼演播厅举行。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电气工程系主任冯月萍、系书记涂涛舟及其他科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青年学生中培养造就一大批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部着重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等方面入手,结合党的理论体系及社会时政热点,进行理论讲授、社会实践锻炼、主题宣讲教育和素质拓展教学。

闭幕式在青马学员表演的手语操“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中开始,本次成果展示分为各组学习心得演讲、文明礼仪情景剧表演、情景模拟演讲、十九大知识竞答等四个部分,会场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

最后,总支书记吴宁晖作总结发言,他赞扬同学们通过学习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了新提高,在了解国情民情上有了新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了新拓展。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手语操表演

知识竞答环节

总支书记吴宁晖讲话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