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立项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作者:陈森洲 文/图    编辑:许 勇

12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到罗源县畲乡福湖村开展“体验新农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为主题的立项活动。

通过参观福湖畲族民俗馆、古民居、武工队旧址等,大家实地体验了福湖村的风情风貌与文化,接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在武工队旧址,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的洗礼,提高了党支部的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恪守信仰如天,恪守担当如铁,恪守奉献如常,回去后要立足财务岗位实际,丰富服务内涵,继续为电大事业的转型发展做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