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作者:组织部 王 云    编辑:许 勇

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桂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幼新出席。

座谈会上,王幼新代表学校党委作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一致认为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务实担当、踏实肯干,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广泛发表意见,分别从招生办学、内涵建设、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讨论,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吴国荣作总结讲话。他感谢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认为大家的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有关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采纳合理建议,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吴国荣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珍惜上级各项政策支持,落实好办学项目,聚焦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和总体目标,抓住福建电大面临的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奋发有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吴国荣要求,一要坚持快干。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奋进者的姿态披荆斩棘,马上就办,马上就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坚持实干。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越来越艰巨,面对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既要当好改革促进派,又要当好改革的实干派,发扬钉钉子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三要力求会干。要增强把握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破解难题的本领,突出重点,协调处理好各方面工作。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采取座谈访谈、设立意见征集箱和网络征询、基层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有关部门负责人、处科级干部代表,校工会委员、教师、民主党派代表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校长吴国荣主持会议

王幼新作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