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作者:党政办 裴常山    编辑:赵芸辉

1月2日至3日,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和委托召开三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校长吴国荣、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纪委书记王幼新,老干部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起草组有关人员对“两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着为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报告中开放大学建设、老干部工作、内涵建设、左海校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兴炎、吴国荣等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通过大家的发言,感受到了每位教职工热爱电大、关心电大发展的爱校之情和爱岗之情,起草组成员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成为全校教职工共同意志和智慧的结晶,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提供行动指南。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