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携手你我 共筑明天”学生心理拓展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作者:职业学院 叶瑜辉/文    编辑:颜云燕

为进一步提升中职学生的人际沟通技巧,增强中职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抗挫折能力,5月3日,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携手你我共筑明天”的心理拓展活动。

在愉快的“异掌同声”中,中心的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启了内心的自我探索,同学们积极体验、默契配合、开心分享,在游戏中密切了人际交往,体会了生活中的跌宕起伏,最后以“动力圈”结束了心理拓展活动。

参与拓展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多,并期待下一期的心理拓展活动。



学生参加“动力圈”活动

参加拓展活动师生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