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汪媚/文    编辑:颜云燕

5月7日至8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我校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辅导员林舒俐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并获得优秀奖。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着重考核辅导员在思政工作中的专业素养,比赛包括笔试(含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4个环节。

在参加大赛前,学校成立了由职业学院负责的参赛智囊团,分别从笔试和案例分析两个模块进行重点突破。在精心准备和共同协作的基础上,团队一致推荐林舒俐代表学校参加本届省级赛事。

参与本次比赛是学校辅导员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辅导员学习工作主动性,也推进了学习型、研究型辅导员团队建设新步伐。“以赛促学”的辅导员思政工作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