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图    编辑:颜云燕

5月31日下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职业学院分会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厚楼新阶梯教室召开。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计40人,实到35人。会议由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游璇应邀出席。

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作2017年学院工会情况回顾和筹备情况汇报。吴宁晖宣读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和候选人员名单,经大会代表审议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选票。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根据参会代表投票和工作人员计票,大会选举产生职业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游璇发表讲话,她对职业学院分工会的成立及第一届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了分工会的意义及职责,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