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电脑捐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文 刘海波/图    编辑:颜云燕

6月8日上午,组织宣传团委党支部在左海校区开展“爱心助学”电脑捐赠活动,为红色革命老区上杭县古田中心小学捐赠电脑40台,建设学生计算机学习机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是支部开展“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支部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服务老区基础教育的实际举措。此前,支部还通过“福建终身学习在线”和“海西教育网”平台,为古田中心小学教师免费提供继续教育课程;免费注册学校数字图书馆个人账号,共享数字图书馆海量资源,助力当地教师教学信息技术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

捐赠活动得到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的积极支持。



给上杭县古田中心小学捐赠电脑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