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检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冰娴 文/图    编辑:许勇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6月13日教育厅安全督查组来校检查反馈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工作布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党政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期限。马成斌要求,要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好整改工作要求,用制度标准规范食堂管理,扩大校园安保、消防问题修整范围,全面细致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针对近期强降雨、强对流等恶劣天气频发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密切关注暴雨、积水、用电、交通安全等问题,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并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