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文 杨惠/图    编辑:颜云燕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党日主题活动要求,7月18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心的电子阅览区、知识测试区、廉政图书区、多媒体展示区、学习研讨区、讲课表演区等各功能区,观看了廉政文化图文展板,领略了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党中央追授的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精神经历了洗礼,心灵得到了涤荡,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参观中心讲课区

体验知识测试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