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田电大开展“大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作者:大田工作站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25日,大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郭守东到大田电大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宣讲活动。大田电大、教师进修学校两校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郭守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意义、丰富内涵、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贡献以及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解读。在宣讲过程中,郭守东还结合国内外形势和教育系统鲜活的案例,作了具体的辅导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两校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打下良好基础。

聆听了郭守东的宣讲报告,大家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辅导读物,把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电大转型升级发展。

郭守东做宣讲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