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组织部 王 云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和扎实推进,9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桂山校区博厚楼会议厅举行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校级领导马国防、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及机关党总支所属10个党支部正式党员共85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宁娜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机关党总支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吴国、李正光、施宁娜、林永周、涂礼雄、黄健新、薛峰等7人组成的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机关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吴国为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正光、施宁娜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代表学校党委对机关党总支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马成斌指出,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设置进行调整并部署开展选举工作,这是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马成斌对机关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机关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全面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把党的建设同学校各项事业有机结合起来。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马成斌强调,要以此次选举工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为奋力谱写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事业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2019年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统一部署,截止9月29日,学校共4个党总支、22个党支部已完成选举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讲话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宁娜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