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安分校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永安分校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永安电大在全校教职工中持续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开学以来,学校通过召开动员大会、集中辅导讲座、个人自学、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全体教职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辅导读本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践行。

意识形态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辅导读本的其中一讲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肩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职责的教师而言,正确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9月29日上午,学校邀请永安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林秒老师到校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思想解读”的专题讲座,林秒老师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定位、使命任务、根本原则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在讲座过程中,林老师既有理论的讲述,又列举了生活中大量鲜活、生动的实例加以阐释和佐证。林老师的讲座论点鲜明、论证有力、言简意赅、富有激情,各位教职工听了之后,都感到受益匪浅,并表示它将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开展“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校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科学发展。

全校教职工学习动员会

林秒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观看宣讲视频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